<tbody id="kzxku"></tbody>

  1. <rp id="kzxku"><object id="kzxku"><input id="kzxku"></input></object></rp>
  2. <em id="kzxku"></em>
      <button id="kzxku"><object id="kzxku"></object></button>

    1. ?
  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  [Html/Css] 前端基本功之深入理解css float浮动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查看: 1486|回复: 39

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2967

      主题

      90

      帖子

      380

      积分

      会|员

  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  积分
      380
  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  楼主
      发表于 2018-12-19 15:48:25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  本站资源全部免费(发布资源交换)! 赞助本站可获得VIP,全站免费下载!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  x


      课程简介:
      当我们有了一定的前端经验后,关于CSS代码,我们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世界观和属于自己的准则,本课程将会从感性的认识的角度讲解CSS float属性。

      课程须知:
      既适合学习过CSS基础知识的新手深入学习,也欢迎有经验的小伙伴加深了解噢!

      课程能学到什么?
      通过追溯CSS/HTML发展历史,知道Float出现的原本作用是什么,从而可以帮助我们解答很多疑惑。

      课程目录:
      第1章 Float的历史-知其历史而更知当下
      通过追溯CSS/HTML发展历史,知道Float出现的原本作用是什么,从而可以帮助我们解答很多疑惑。
      1-1 float的历史 (02:40)
      1-2 浮动的原本作用-文字环绕
      第2章 Float的特性-包裹与破坏
      介绍浮动的两个特性,包裹与破坏,增强感性认识,CSS家族关系族谱即将呈现。
      2-1 float特性-包裹与破坏 (03:41)
      第3章 被误解的Float-是魔鬼还是情非得已
      父元素高度塌陷是bug? 别开玩笑了,Float只是做了正确的事情。
      3-1 被误解的float浮动 (04:17)
      第4章 清除浮动-究竟是清除浮动还是清除浮动带来的影响?
      通常的说法并不一定准确,通常的使用方法并不一定是最好的。
      4-1 清除浮动 (05:10)
      4-2 clear与margin重叠
      第5章 Float的滥用-不在其职而谋其政
      Float用来布局很好使?亲们,我本出现打酱油,如今滥用建高楼。
      5-1 float浮动的滥用 (08:32)
      5-2 float浮动去空格
      5-3 浮动与display:block化
      第6章 Float与流体布局-我本流体布局生,无奈苦逼砌砖头
      介绍几种与浮动相关的流体布局,让你日后在网页布局时候有更多的选择。
      6-1 Float与流体布局 (08:08)
      6-2 浮动与两侧皆自适应的流体布局
      6-3 浮动与右侧尺寸固定的流体布局
      6-4 浮动与单侧尺寸固定的流体布局
      第7章 Float与兼容性——不同的老爸不同的命
      低版本IE本身就是个恶魔,再容身一个恶魔Float,那还不篓子捅出一大堆。
      7-1 Float与兼容性 (07:39)
      7-2 含clear的浮动元素包裹不正确的bug
      7-3 浮动元素倒数2个莫名垂直间距bug(超过3浮动元素)
      7-4 浮动元素倒数2个浮动最后一个字符重复bug
      7-5 浮动与同一行的差异

  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      温馨提示:
      1、本站所有内容均为互联网收集或网友分享或网络购买,本站不破解、不翻录任何视频!
      2、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,请立即告知本站,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!
      3、本站资源仅供本站会员学习参考,不得传播及用于其他用途,学习完后请在24小时内自行删除.
      4、本站资源质量虽均经精心审查,但也难保万无一失,若发现资源有问题影响学习请一定及时点此进行问题反馈,我们会第一时间改正!
      5、若发现链接失效了请联系管理员,管理员会在2小时内修复
      6、如果有任何疑问,请加客服QQ:1300822626 2小时内回复你!
      回复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9

      主题

      8052

      帖子

      928

      积分

      技冠群雄

      Rank: 6Rank: 6

      积分
      928

      沙发
      发表于 2019-1-21 16:44:0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学习了,谢谢分享、、、

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0

      主题

      3683

      帖子

      -10

      积分

      终身会员[A]

  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  积分
      -10

      板凳
      发表于 2019-1-26 08:52:33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不知该说些什么。。。。。。就是谢谢

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5

      主题

      8119

      帖子

      1054

      积分

      技冠群雄

      Rank: 6Rank: 6

      积分
      1054

      地板
      发表于 2019-1-31 10:08:0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支持一下:lol
    2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奋斗
      10 小时前
    3. 签到天数: 19 天

  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  7

      主题

      277

      帖子

      506

      积分

      终身会员[A]

  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  积分
      506

      5#
      发表于 2019-2-4 08:10:3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
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13

      主题

      7873

      帖子

      962

      积分

      技冠群雄

      Rank: 6Rank: 6

      积分
      962

      6#
      发表于 2019-2-9 23:29:4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学习了,不错,讲的太有道理了

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2

      主题

      7543

      帖子

      402

      积分

      豁然贯通

      Rank: 4

      积分
      402

      7#
      发表于 2019-2-19 09:58:58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路过,学习下

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11

      主题

      8169

      帖子

      1161

      积分

      技冠群雄

      Rank: 6Rank: 6

      积分
      1161

      8#
      发表于 2019-2-25 17:35:5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找到好贴不容易,我顶你了,谢了
    4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郁闷
      4 天前
    5. 签到天数: 13 天

  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  1

      主题

      71

      帖子

      270

      积分

      豁然贯通

      Rank: 4

      积分
      270

      9#
      发表于 2019-2-25 20:45:53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
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11

      主题

      8089

      帖子

      986

      积分

      技冠群雄

      Rank: 6Rank: 6

      积分
      986

      10#
      发表于 2019-2-27 21:25:5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相当不错,感谢无私分享精神!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精彩图文
       
       
      在线客服
      技术支持
      工作时间:
      11:00-23:00

      平台简介

      Dmz社区(DmzSheQu.Com)是一家IT! 视频教程、电子书、源码、精品好文、软件于一体的交流分享网站.我们每天更新论坛资源(每星期平均每天5套),链接定期维护(失效链接秒更新) ---Dmz社区(如果我们有侵犯了您权益的资源请联系我们删除)

      QQ|Archiver|小黑屋|本站代理|Dmz社区 每日摇摇乐 | VIP购买

        © 2017-2018   Dmz社区  ICP备案号:

     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  大发快3-推荐